martyr

本人不忌口,但本命all金
不爱产粮……但是异常高产
我欣赏会留言的小可爱。
接受k列……要是真的有人想找我k列

【all金】男生宿舍日常 【当金成为老福特写手】

【写作all金,读作全员向】

【搞笑向】

【友情向】

【顺手摸一发】

【哈哈哈,金就是我的真实写照】

————go————

1.金曾经有段时间沉迷某部动漫,并且为其疯狂写文。

每天要刷很多遍老福特,频率甚至有时高达一分钟一次!

后来他觉得这样不行,热爱写作不是他堕落的借口。

于是他决定再也不放下。


2.金和室友说起自己码文的经历,十分感慨。

人生或许就是这样,开始或许只是为了那个叫做梦想或是热爱的东西。但是慢慢地就变得越来越不纯粹,被各种东西诱惑,甚至会改变初心。会向利益妥协,甚至吃相难看。

虽然这么说很幼稚,但还是希望大家——

雷狮接了下一句,“一开始就把目标定为热度就好了。”

金认同地点点头。

抱着浴盆去洗澡的安迷修也下意识点点头,又似乎觉得有什么不对。


3.其实寝室里除了金,嘉德罗斯其实也是个老福特上的大佬。

金一直好奇他那高达100K的粉丝是怎么来的。

直到有一天他发现嘉德罗斯其实只是发发未经修图的自拍嘲讽嘲讽粉丝的时候。

他忽然感受到了世界对那些勤勤恳恳用功的人的恶意。


4.金每天都坚持努力码字更新甚至为此冷落了自己的室友,拒绝了他们的调戏。

嘉德罗斯对此评论到,坚持未必有用。

但是不坚持。

你就意识不到你的失败与是否坚持无关。

听得金上去就掐住了嘉德罗斯的脖子。

#也算是好朋友了#
#可以算是很真诚的鼓励了#



对了大家,我昨天发的点文通知又被删掉是有原因的!

因为一天发文不能超过两篇!

要是不删昨天就三篇啦天哪噜    #也算是很有原则了#

所以……点文的事下次再说了哈哈哈。

不过那个大家只是想想【我金】脑洞但是又不愿意写的可以告诉我噢,说不定我就写出来了,也算是光想想懒得写的人的福音了。要是采用了脑洞就当我们一起写的好啦。

没有的话我就打算按照我的想法写成【我金】结婚一篇,【我金】友情一篇。

嗷嗷嗷,我一直记得要自己吹自己的!我最棒,抱抱举高高噢!

评论(4)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