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yr

本人不忌口,但本命all金
不爱产粮……但是异常高产
我欣赏会留言的小可爱。
接受k列……要是真的有人想找我k列

【all金】惨遭黑的金到底怎么了!【真结局】

【标题与正文无关】

【读作all金写作全员向】

【这是第n遍稿】

【老福特是抽吗!会吞稿?】

【绝望地再写一遍】

————go————

打闹着回去的路上大家都黑着脸。

他们总觉得没有真切地表示出自己的那种心情。

他们一向很喜欢金,甚至有种遇见他已经耗尽了此生幸运的感觉。不然,追妻之路为什么会这么漫长艰苦,还有这么多不轨之徒一样抱着同样的心思!

还有那种愿意和他一起分担快乐,痛苦,迷茫,辱骂,荣耀的心情。他们没能表达。他们想告诉他——你很好——不哭——有我们呢。

没表达到。


可金一个人欢快地在奔跑,他开心地不行,因为大家的笨拙的,真诚地心意,他都已经收到了。这是突如其来的大礼。

他跑着,所过之处播下玲珑的笑声,撒下温暖的阳光。他被阳光亲吻着。

忽然,他停在众人面前,他前倾着身子,金色的头发颤了颤。露出个神秘的笑意,说,“闭上眼睛了大家。”

宠溺的,无奈的,大家都闭上了眼,即便是最随性的雷狮或是最傲慢的嘉德罗斯也顺从了他的声音。明明已经平静的心为什么有点点的火光燃起希望。

紧跟着,一阵细细索索的声音响起,像是薄裙衫拖着木地板,像木马从八音盒里钻出来,像猫咪打碎了香水瓶,……一切一切的华丽而美丽的幻景,一切一切的美好与精致,霎那间充斥在脑海。

金色的鱼儿自在游在海底,扇了下尾巴,吐出一连串泡泡浮上深海,泡泡冲出水面。

它去的那里有碧蓝的天空。

似乎有香味飘近,众人猛地睁开眼。

脑中美好的想象瞬间破碎,一片片飞到眼前,变成比幻想更加美丽的景象。

金发蓝眼的男孩抱着一大把野花,把脸埋在野花里深深吸了一口,他长长的睫毛像是将飞不飞的蝴蝶短暂歇息着。而后又抬起头来笑着,笑得露出了虎牙,笑得溢出了眼泪,笑得点亮了天空。

他很用力地笑着,用他快乐的声音说,“笑笑吧,大家。”

“笑笑吧,大家。”他又说。

荒败的郊外,金发的男孩这么说。


雷狮低下头笑了笑,用他修长的手抵住了下巴,深紫眼睛的一隅闪着耀眼的光;

格瑞的目光深深凝视着金,眨了下眼,从他眼中慢慢拉出几丝缠绵温柔;

嘉德罗斯转过了头去,红了耳尖;

安迷修低下头,用手覆住了脸,温柔的流光从眼中,从指缝间溢出,泻了流光。

太犯规了这种笑。


雷狮先受不了自己内心的悸动,大步上前,用胳膊搂着了金的脑袋,狠狠揉了一把那质感很好的金发,“可以呀,小鬼”,朗声大笑,“本来打算安慰你的,反而被安慰了”

“呀呀呀呀,雷狮放开呀。”

“恶党,放开王子殿下。”骑士正义地出声。

“天哪,安哥这个羞耻的称号就别叫了吧!”

“渣渣,还窝在他怀里干嘛。”不屑的气恼狂躁的声音

“我去,自大狂,又不是我想的!你干嘛说我,切。略略略。”

“金……”隐忍的气愤的声音。

“呜呜,格瑞救救我吧,雷狮要把我勒死啦。”

“凯莉,紫堂你们也帮帮我吧!”

“这个,本小姐可帮不上忙——不过肯定有人不出手的”魔女大人不嫌事大地说。

一阵电闪雷鸣,金光绿光黄光蓝光瞎鸡儿乱闪。

还有佩利这个傻的在一边喊:“打群架吗!加我一个。”

一场大乱斗开始了。

金被众人巧妙避开,那边打得热火朝天,金这边没有一丝余波。

“大家……这是干嘛呢……”金无比心累。

大家打起来的这时候,金却很想笑,像是下午阳光很好,微风轻轻拂过面颊,偶尔窗外有鸟鸣嬉闹声。

他一扭头就看见了大家,都在。

他好开心。


他突然就想笑,却也不知道该笑些什么。可就是想眯起眼睛,咧开嘴,笑出声来。

“啊啊,我是全员吹!”金忽然大喊。

打架着的大家不然就都停住了。

雷狮的雷神之锤还握在手中滋滋的放着电,巧妙的控制住了杀伤力;安迷修的双剑要架上雷狮的胳膊,却微妙地避开了关键。格瑞和嘉德罗斯分别手持烈斩和大罗神通棍,刀棍之间有龇裂声,却只有斗志没有杀气。银爵的斗魔天刑缠绕在他身边,没有绝望的罪恶气息。然而像是注视一切,阻止过大的斗争。

他们忽然就都停住了。

一齐扭过头去。


金发的男孩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爬到了一块石头上,蹦蹦跳跳,又踮起脚尖去触摸那透过林间的阳光。

第一下,没碰到。

第二下,没碰到。

第三下,碰到了。

温暖的阳光亲吻着他的指尖。虽然只有一瞬间,但那残存的温暖还是令他加大了嘴角的弧度。金没有看任何人,他盯着澄澈的蓝天,喊出那句,“我,是全员吹啊!我超喜欢你们的。”

没办法了,看到这样的场景,心都软了,打不下去了。

大家随便比划了两下就收场,开始吵吵闹闹,一个diss一个的,互怼得好不费力,一团乱。


明天的太阳还会升起。

少年们还会见到彼此的面庞。

他们还会打打闹闹,吵吵嚷嚷。

他们不知道,明天不知道会不会更好。

他们的坚持的未来会不会鲜花环绕?

坎坷的道路通向的终点会不会有希望?

但是,他们都在彼此身旁。

金发的少年曾笑起来这么说,“因为明天有你们啊!”

什么呀。
或许这个不是答案的答案就是他们在苦难中奋斗至今的理由吧。


林中被惊起的鸟儿飞向了高远的蓝天,它不知道一群奇怪的人在开心什么。它扭过头,小小的视野里看见一个阳光一样的男孩被围在中间。

一道名叫希望的流光从他眼里闪出,泻了一地的灿烂年华。



他妈,我到底瞎鸡巴在写啥!
感觉写得巨烂无比。【绝望.jpg】
我要绝望了。
感觉完全没写出他们之间那种相互扶持着,吵闹着,嫌弃着,珍惜着走下去的感觉……
你懂的吧!就是那种看到全员能够在一起撸个串打打闹闹的感觉!大家一起在金面前吹逼,金笑着一脸懵逼地看着他们。情敌们,你鄙视一下我,我diss一下你,又开始在金面前互吹的感觉!

我没写出来……
暴风骤雨式哭泣……
我求安慰!

没有人为我打call我就自己为自己打call

啊啊啊,我好棒,我爱自己!

评论(13)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