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yr

本人不忌口,但本命all金
不爱产粮……但是异常高产
我欣赏会留言的小可爱。
接受k列……要是真的有人想找我k列

【all金】男生宿舍日常 【那时他们刚刚遇见】

【读作all金,写作全员向】

【友情向】

【搞笑向】

【大家开心就好】

————go————

1.金当初刚来这个大学的时候,嗯,他就迷路了,整整三天……对此他开心地表示——还好他早就料到提前出发啦!


2.找了很久他才找到自己寝室。推门进去一看。

一个黑发紫眼睛的男生压着一个棕发青眼睛的男生在地上。两人的脸十分贴近,姿势十分怪异,气氛十分热烈,还伴有不可描述的喘息声。

“不好意思,打扰了……”犹豫了一秒金就关上了门。还留下一句,“请继续”

不,不是的,不是你看到那样的……安迷修伸出了尔康手。



3.后来雷狮和安迷修打完架还是把金叫了进来。他们简单介绍了下自己。金算是知道凹凸学院的宿舍是混居的,他们是大三的学长。

“噢!”金点点头。

“那个,我们刚才……不是你想的那样”已经被学校里的腐女们弄的心生惧意的安迷修害怕自己未来室友想歪对金解释道。

“嗯?”

“我以为你们原来在打架,不是吗?”金奇怪地看着他们,忽然面色古怪,红着脸说,“不好意思,原来你们是……是我误会了”

不,你听我解释……安迷修绝望。



4.后来解释了一通,总算弄明白了。安迷修放下心来,也不管雷狮调戏小学弟了。

来得最早的雷狮拿了寝室钥匙,调戏完小学弟,这会儿想起来打算发出去。

他递过来一把钥匙。他或许原本是想露出个和善的笑容,但是一配上那张脸。啊,怎么说。

那表情太像“想加薪?呵呵……这是我房间钥匙,晚上,嗯,知道怎么做啦”的那种笑容了!

金默默后退一步,你们真的不是?



5.“恶党,你不能这么欺压后辈!”

“噢,我就算欺压又怎样。”说着雷狮他一把搂住了金的肩膀。

“那你要是执意如此——”安迷修咬牙切齿,似乎下一秒就会冲上来和雷狮给他一个闪亮大巴掌加720度空中翻转落地配上激烈的bgm和他大战一场。

以为会看到学长大战的金眼睛亮亮的。
默默把身子往旁边一挪。

“那我也没办法了。”安迷修耸耸肩。

我去,我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


没人吹我,我就只好把自己抱抱举高高!
我写的超可爱,超搞笑!

评论(3)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