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yr

本人不忌口,但本命all金
不爱产粮……但是异常高产
我欣赏会留言的小可爱。
接受k列……要是真的有人想找我k列

【all金】惨遭黑的金到底怎么了!【下】

【他妈的我写了两遍!】

【他妈的,这是第三遍!】

【老福特是抽吗!】

【它竟然会吞稿】

【绝望地再写一遍】

【嗯,洒家最近很矫情啊】

【之前郁结产物现在实际已被治愈】

【此处友情向,tag私心打,只吃单cp慎入】

————go————

纠结了很久,众人还是决定要好好安慰一下金。以往都是他在为他们鼓气,这是时候无论如何也不能不表示一下。

于是,他们就一群人浩浩荡荡地把还在房间补觉的一脸懵逼的金拉了起来。走出了城堡。



话说这原本是个荒废的破败的城堡,寒气森森。

大家是因为在与神使的斗争中节节败退,迫不得已才来到这里的。

所以,那时候众人的心情绝对上不上好,都阴沉着脸。

不止只是因为一次失败,而是隐藏在失败后血淋淋的真相——双方之间的实力差距太大了。

走到这一步,或许该绝望了。即便他们都是从不认为自己回败的人。

已经不行了吧,已经没有退路了吧。要放弃嘛?

双方间的实力差距已经很明显了,如同蜉蝣撼树,不自量力。

当深夜醒来,等待明天太阳升起的时候,或许只有惶恐,又或许只有无所谓。

走到这一步,放弃是可耻的。但绝望的念头想必在每个人心头闪过。

因为缺乏力量而悲哀,因为看不见希望而绝望。
这可是黎明前最深最深的黑暗啊。是无数人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啊。

即便这个时候,金还是笑着鼓励大家,即便他也面临着一个不确定的未来。他比任何人都担忧,却又比任何人都自信。



那个刚到的夜晚,他死活要拉着大家去看所谓的流星雨。笑得像只小狐狸,说着,听说对着流星许愿很灵的哦!

明明都不是会相信这种鬼话的人,明明早就过了会相信奇迹的年龄,明明觉得这是再幼稚不过的行径。可大家还都去了。

明明不相信还是闭上了眼,为了满足他的小得意。

明明已经开始伪装了,还是不能坚持骗他最后,还是悄悄睁开了眼。结果发现大家都睁着眼看对方。

忽然就默契地一笑。

星空下男孩依旧像发着光一样,仰着脖子,无比虔诚的许愿。

其实,他们对未来没有太大的期待,对人生也没有太多的执着,甚至惊异于金活下去的执念。

他们中的魔女最先好奇地问。

结果,金就有些不好意思地抓头,挠挠脸。
红了脸,亮了眼睛,他说:“因为明天有大家一起啊!”

什么呀,这算什么答案。
但勉强接受了。
毕竟,他是个真的这么想的笨蛋。



离开了城堡一段距离。周围的风景豁然开朗,金眼睛一亮。

万木阴郁,层层叠叠地遮住了天空,花草杂乱地铺开,阳光和尘埃漂浮着,拓开了弯弯天地。

金的心思活跃起来,他一瞬间觉得,大家这是有话想和他说,莫名的直觉已经让他感动了。

这时,大家就陷入了沉默。

本来是说一起给金鼓气的,但是每个人心里都藏着点小心思。千回百转,曲曲折折,怎么能在别人面前说出。所以,只好变成了每个人上去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别人不听。顺序到时候再定。

在一部分人踯躅着组织着语言的时候。几位大佬就直接走
上去了。

气场对撞,目光猛地对视接触。

雷狮和嘉德罗斯最先迈步,但是雷狮腿长,一步才迈出就有了差距。一个是荒野孤狼,一个是草原雄狮,一个不羁肆意,一个骄纵狂傲。雷狮似笑非笑将目光在地上两人脚步间距离一瞟。

嘉德罗斯冷哼了一声,退回原地。


雷狮大步上前,站在金面前。没有很温情的对视,雷狮一把把金扯进了自己怀里,又把下巴搁在他的头上,懒懒散散又透着股认真劲儿说,

“小鬼,可以了,干得很不错的。”

又叹了口气,摆正了金的脸,直直盯着他的眼睛,眼眸的紫罗兰的色泽似乎也变得耀眼,“你别忘了有事可以找我。”

没等金感动得两眼汪汪,他又扯着嘴角说,“记得,你爸爸终究是你爸爸。”

金气的翻了个白眼,笑得无可奈何。

下一个是嘉德罗斯,他凶得很,一把扯住了金的领子。

两个人的脸几乎贴到了一起,他用凶兽的凶狠的语气说,“渣渣,那些杂碎的话就不要管”

但他鎏金色泽的眼眸却又有些温情似岩浆缓缓在眸中流动。

金有些被吓到,但不知怎么就忍不住笑了。


格瑞是第三个,他只是自然地走过来。

无比冷静又无比缠绵地喊出金的名字,那个名字仿佛在口中咀嚼了千百遍后才吐出,蚀骨的缠绵。

他站成了记忆中坚定永恒的样子,说:“金,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所以你可以依靠我的。

嗯,金用力地点头。


安迷修在众人眼中就有些奇怪,上来就是个骑士的行礼。

他抬起头看了眼金,两人都俏皮地眨了下眼睛,这是他们心照不宣的默契,“最后的骑士安迷修,愿永远守护着你。”

金郑重地回了一个礼。他一直敬重对方。


银爵很沉默,沉默且温柔,他揉了揉金的头发。

很平静的语气“明明像个小宠物,但却实际上是照顾人的那个。”

他的温柔层层递进最后溢了出来,“想哭的时候,来找我吧,乖,摸摸头。”

金被揉的舒服得不行。觉得被治愈了,真的像只宠物蹭了蹭他手,眼睛亮亮地看着他。


卡米尔的脸终于不再埋在围巾里了,他的同样蓝色的眼睛沉静而执着。

他没有笑,有些平淡地说,“要是心情不好了,我们都在,我们一起吃甜食吧”

金嗷呜一声,快乐地想在草地上打个滚。


帕洛斯用手盖住脸,露出他有些诡异的眼睛,放轻了声音,拉长了语调,将一句话说出了十二分的真诚。

“骗子只说一次实话,金,你很好”

金正为骗子难得的真诚感动。

对方在他笑起来的瞬间很快接了下一句“骗的。”

但我不愿意再骗你了。不过这句话他才不会说出口。


佩利挠着头,似乎不知道说些什么。

只好粗声粗气地一句。

“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难过,但是不相干的人就不要管他了。要是难过的话,打一架就了好了。我可以陪你打哦”

想了想金似乎打不过他,他担心金生气,鬼使神差地又多了一句,“我会让你赢得不是那么刻意的。”

金笑着落下泪——谢谢你大爷,我真的不爱打架啊。


魔女大人还是永远那副瞧不上金,却又在意得不行的样子。

“金,你是笨蛋嘛!有事不告诉我们还让我们担心”看到对方抱歉的眼神,她心一软,可还是狠狠敲了他脑袋一下,睨了他一眼,很不耐烦地说,“下次一定要告诉我哦,就算不告诉别人。”

金连连点头,双手合十,一副向大佬低头的样子。


紫堂很担忧,很温柔地看着他。

他一开口,金就知道错了。温柔的人的话最戳心窝,何况紫堂还带些黑。

“金,你告诉我,这世界上不止自己会在意自己,还有很多人同样因为你的悲伤而悲伤。所以要珍惜自己,珍惜别人的善意。我认同。”

“所以,如果有什么悲伤也请告诉我好吗”那双眼睛里有一切一切,如同冰湖解冻后的澄明,“我们是好朋友啊”

金无奈又很感动。

一个一个,他们认真地传达着自己的心意。

怎么办他们那么好。

怎么办他好幸福。

他简直要螺旋式升天了!

远处的大家在打闹着,因为金对每一个人表情不一样。他们暗自揣测着对方说了些什么。

你怼我,他diss他。

说着说着火气上来,就想掏出武器来干一架。

金感动地要出来的眼泪又回去了。



什么呀,大家,明明感情那么好,金想着。

我不知道我是否足够优秀到站在你们身边并不逊色。

或许我成长得不够快,但是请等等我,我会追上大家,知道成熟到,勇敢到,强大到不需要你们保护。

即便再来一次,我还是要遇见你们。

那些你们带给我的美丽意外我要再次遇见,那些你们将要遭受的痛苦要一起承担。

全员们,我,金,要吹爆你们。
当然也请你们毫不大意地吹我吧。

伪【end】


大概这就是我想表达的。
因为不想写长篇,就写成了中篇。
各种意外让我写得要绝望了。
本来几天前写是时候气的要死,结果被大大们喂了几天糖,我就一点刀都写不出来了……
还有我找到组织了超开心呢!

还有,没错,这是伪结局。
真结局还在来得路上。
保证比这个甜得多。

如果没有人吹我!
哭……
那我自己吹自己。
啊啊啊啊,我超棒的啊啊!抱抱举高高!

评论(15)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