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yr

本人不忌口,但本命all金
不爱产粮……但是异常高产
我欣赏会留言的小可爱。
接受k列……要是真的有人想找我k列

【凯柠】晚礼服

【标题和正文并没有关系】

【第一次写她们】

【自我感觉糟糕】

————go————

    昏暗。

    花开自尘埃中,一层层的浸染颜色,从青涩到鲜亮,从鲜亮到妖娆,从妖娆到风华绝世,缤纷四落。

   然后花枝孑立,触不可及。


   晶蓝发钴蓝瞳的女人捧着面镜子,头发自两边散开,遮住了小半个脸颊。昏黄的灯光从上面打落——从小巧的鼻子,滑到挺挺的鼻尖,最后落在薄薄的嘴唇上。

    对面,黑发的女子正换上件长款修身的礼服,手指捻了捻衣服下摆,又用手慢慢抚平。

    然后,她叉着腰,挺了挺身子,对着镜子慢慢扭了起来。像是和着复古忧伤又具有异域风情的弗拉明戈风情的歌曲,带着性感和魅惑,轻轻摆动,那贴在身上的碎碎的晶钻也就跟着松松地抖起来。


    女人扭腰的时候如果连着一起屁股一起动就会艳俗,容易联想到一些不清新的事情。但是她细细的腰肢在极小的幅度内来回荡漾,柔柔软软的,叫人看了情不自禁的生出酥酥的痒,恰到好处带着股欲罢不能的吸引力。

    举镜的女人呆呆地看着这个女人在自己面前求爱——含蓄而热烈的求爱。空气变得细腻而香浓。

    紧接着,黑发的女人就发现对面那个姑娘捧着镜子,也在小小的来回移动。

    锃亮的镜面里,时刻照着自己的影子,节奏出奇的一致,像是波纹往这荡,往那晃,就是不离开彼此的视线。


    她抿嘴笑了笑,微微仰头,扭得愈加随性,肆无忌惮地打量着她冰蓝的长发卷起的弧度,她穿着的裙子漾开的角度,她凛冽匀称的锁骨……

    一双晶蓝眼睛的姑娘也在看着对方。

    她的瞳色有些透明的水晶的质感。此时故意眯着眼,窄窄的,细细的,蓝的更加纯粹,白的更加剔透,消融在一起流连出一种奇妙的光彩。


    “怎么样?这是,我自己,设计的。”她笑着问。

    “现在会设计这种衣服的人很少了,我穿的怎么样?”她也笑着问。

    “好看。就像,专门为你,做的。”


    有着深海一千米冰蓝头发的女人忽然甩了下头发,浓密的直发自脸侧散落,露出那张瘦削的面庞,在暗暗的阴郁里,却添了些温热的期盼。



  【自我感觉糟糕啊】

  【有没有后续看情况啦】

  【我需要鼓励……】

  【请给我评论,哪怕。也好】

评论(14)

热度(18)